你来时我的世界阳光明媚

cp:叶修x喻文州

※你来时我的世界阳光明媚 

※题目借鉴血理理的“你走时我的世界大雨倾盆”


  

  

  

  

  九月三十号,兴欣网吧。


  方锐大力的拍了下桌子,筷子在他手里攥着,硌得生疼。却还一副慷慨激昂的样子:“我说老叶!今天这菜没肉!”


  叶修慢悠悠的从米饭里抬起头:“都说十一长假屯肉,您可少吃点。”


  苏沐橙微笑接话,声音甜甜的:“没事,多吃点好。长肥了过年杀了吃。”


  乔一帆“嘶”了一声,感觉身上冒冷汗,正想说些什么。苏沐橙笑盈盈的给他夹菜:“一帆多吃点,长身体。”


  长身体干嘛?养肥了过年杀了吃啊。


  陈果盛了梅菜扣肉出来,闻言慢悠悠的抬眼,扫视一圈:“谁说不吃肉?那我全倒下水道啦?”


  方锐“诶诶诶”了几声,一把抢过梅菜扣肉护在怀里,连翻几个白眼:“这一锅都是我的,老叶你们可别跟我抢。”


  被点名的叶修却在一边慢悠悠的刷iPod,房间里光线暗,他窝在沙发一角,淡淡的蓝光折射出乌黑的眸色。


  苏沐橙冲唐柔眨眨眼,俏笑:“看他这样,怕不是跟喻队聊天呢。”


  叶修缓慢的接话,声音哑哑的:“怕不是你们被秀一脸哦。”


  “有对象咋啦?国庆还不是跟我们这群大老爷们过,谁稀罕。”方锐口里嚼着五花肉,补刀。


  “没谈过的别羡慕。”叶修答。


  “异地恋,心疼哦,孤家寡人很可怜哦。”魏琛叼着中华,从内屋走出来。


  “嗤,老魏您那对象处的咋样啊?”叶修眯眼,把iPod充上电,站起身来伸了一个懒腰,用眼角瞥着众人:“没办法啊没办法,你们不会知道有人晚上做饭的感觉啥样。”


  “滚滚滚!”魏琛就差一脚把他踹出门了:“抢我们蓝雨的人还有理了?”


  “你们蓝雨?”


  “……吃饭,吃饭。”


  叶修跳着踱了几步,到门口,颔首点烟。


  那边ipod突然剧烈震动,消息提示一条接一条,清脆的特关提示。


  魏琛看了眼,直接关机。


  叶修嚷嚷着嘛呢嘛呢,大步走过去把ipod重新开机,过了一会,叶修笑嘻嘻的说:“来,文州视频,看不看?”


  苏沐橙探过去头,点了下接听。



  屏幕上先是显示一片黑暗,接着是蓝雨特有的蓝色墙壁,最后镜头落到喻文州身上,穿的是米色长袖,笑容温软。


  “大家好啊。”喻文州打了个招呼。


  叶修挑眉:“我夫人跟你们打招呼,不回下?”


  介于喻文州在,兴欣众人不准备狂殴老叶,眼尖的苏沐橙看见喻文州身后的笔记本,上面像是在直播,弹幕刷的飞起。


  “诶,我刚刚在直播蓝雨休假日常,刚好跟前辈视频。”喻文州举着手机走过去,把叶修那边的屏幕放在摄像头范围里。


  从兴欣这边看,屏幕上密密麻麻的都是[我靠叶神???????]


  [是叶神啊!!活久见!!]


  [我竟然在喻队直播里看到叶神,难道……(笑容逐渐变态]


  [呵呵呵这是直播秀恩爱啊队长??]一条id金晃晃的夜雨声烦出现,下面又开始刷起来[捕捉野生黄少!!]


  喻文州拉了一点上面的历史弹幕:


  [你们听到没???刚刚叶修说是夫人?????倒地不起!!!]


  [我喻那句前辈叫的我心尖痒啊啊啊!!!!]


  [摇起叶喻大旗!我为叶喻站街!!!]


  喻文州无奈的笑笑,解释:“之前没跟你们讲,自作主张转播,不在意吧?”


  “没事没事,我们这边没什么机密,最多就是……”叶修慵懒的凑近摄像头,压低声音:“他们可能受不了我和你这么秀。”


  喻文州稳稳接住大招,弯起眼:“姑娘们要守住血槽啦。”


  弹幕疯了。


  叶修把摄像头对准每个人,镜头晃了一圈,算是给弹幕朋友发个福利。接着抱着ipod上楼回房间。


  [我有个大胆的想法……叶修卧室会不会布满索克萨尔手办?]


  [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快收起你的想法]


  叶修正在拿钥匙开门,扫了眼屏幕:“最多一屋文州海报抱枕,别怕。”


  “得了吧,别贫。”喻文州补刀,声音还是温柔,弹幕们感受到突破屏幕的宠溺和狗粮。


  叶修进房间了,不同于邋遢宅男的卧室。是干净,敞亮,收拾的井井有条。


  “上次休假去兴欣,帮他收拾的。”喻文州猜到了大家的想法,缓缓补刀。


  “啧,喻文州同志,您可这就不好了吧。怎么说那都是多久前的事情,这段时间我天天收拾房间,要不你来了睡哪?”


  [啊啊开黄腔了吧这是!!!!!!!!!]


  “你那不是有客房吗?”喻文州去喝了杯水,小口抿着,声音含糊。


  “让你睡客房?”


  “我又不嫌弃。”


  “但我心疼。”


  “谢谢谢谢,秀恩爱也要有个度。”黄少天伸了个脑袋,打断了这段调情,冲着摄像头喊:“弹幕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!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!”


  [……黄少挡到我看文州啦!!]


  [挥手!!!为我天哥打call!!]


  叶修一副看智障儿子的表情,冷笑:“听到没,挡到我看文州了。”


  “呵呵呵呵,羡慕我吧?我在队长旁边。”


  “滚滚滚,别瞎掺和。”


  喻文州安静的观战,那边他俩已经竞技场gg见了,三局下来,标准结局。


  “我这边有事,先下了。”喻文州笑笑,冲叶修挥手。


  “麦吻?”叶修腆着脸凑近,指指脸上。


  “先留个念想。”


  傍晚,屋外万家灯火,叶修寂寞的抱着泡面桶,在网游里做十一任务。


  苏沐橙喊:“叶修,你快递到了!!”


  叶修愣了下,心想我没快递啊,但也乖乖去开门。


  门那边出现了一个高瘦身影,怀抱着一大盒礼物。叶修眯起眼,忽而觉得那人身上像是带着光,他一步一步走来,时光突然变得很慢很慢。


  心跳如擂鼓。


  那人从礼物旁边探出头,面上有层薄汗,笑着,用粤语说着,声音清凉:“您的男朋友到了,请注意签收。”


  FIN


  


 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11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以牙还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